企业网银登录  > 个人网银登录  >
  • 企业手机银行
  • 个人手机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正信 > 银行动态
银行动态
创业接力融资担保 正信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12月14日上午,在正信银行营业大厅举行了上海创业接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与正信银行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海创业接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叶萌先生、业务经理徐俪菁女士及正信银行执行董事、行长曹八阳先生,副行长潘耀明先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上海创业接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叶萌先生和正信银行潘耀明先生分别发表了精彩讲话,肯定了双方在项目合作中的优势整合与互补,也表达了银担双方共同成长并实现持续互赢、合作发展的意愿。在全场来宾的见证下,创业接力叶萌先生与正信银行曹八阳先生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搭建双方交流互动平台。双方将依托各自领域优势,联手对银担合作的发展注入新活力。并在银担业务、普惠金融及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等方面深入合作的同时,共同推进金融产品研发、加速项目落地,共同谱写银担合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