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orate Banking Login  > Personal Banking Login  >
  • Corporate
    Mobile Banking
  • Personal
    Mobile Banking
You are here: Home > About Us > Bank News
Bank News
金融战“疫” 正信力量

  疫情期间,我行深化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因地制宜采取多项措施,通过全覆盖跟踪排摸受疫情影响的企业情况、主动了解客户业务需求、建立线上绿色审批通道、加快金融信贷支持等举措,及时帮助企业纾困,保障企业良性发展,以实际行动投身金融抗“疫”保卫战,积极贡献正信力量


  u 结算客户A集团

  A集团因有多笔大额定期存款在疫情期间到期,我行积极协商解付续存方案,并结合防疫防控要求,妥善为该客户办理了业务,保障企业后续业务的连续性。


  u 贷款客户B公司

  B公司为一家高科技企业,因当地银行受疫情影响暂停营业,企业财务人员无法临柜办理外汇业务,我行指导客户通过企业网银办理业务,协调运营力量确保业务当日办妥,及时帮助企业解决企业经营中的燃眉之急。企业财务负责人高度赞扬了我行在特殊时期的金融服务质量,并表示未来将以我行作为其主要外汇结算行,更期待我行人民币业务开展后的全面合作。


  u 企业客户C公司

  C公司为涉及民生保障的贸易企业,计划通过我行办理进口采购呼吸机等防疫物资。我行快速响应,通过线上绿色审批通道办理业务,确保疫情期间信贷业务不间断。客户对于我行在疫情期间的快速响应及不间断服务表示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