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orate Banking Login  > Personal Banking Login  >
  • Corporate
    Mobile Banking
  • Personal
    Mobile Banking
You are here: Home > About Us > Bank News
Bank News
正信银行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2023年3月2日,正信银行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会议”。正信银行资深副董事长、高级管理层以及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
  高级管理层在回顾正信银行2022年主要经营成果及工作情况的基础上,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实施两个控制,实现两个目标”的经营策略,提出了2023年全行工作重点:一是要迎难而上,坚持发展;二是要强化风控,深耕管理;三是要加强考核与成本控制;四是要统一认识,积极配合,完成股改进程。
  刘向东资深副董事长作了重要发言,提出“总量控制”“成本控制”“合力股改”三个关键词,希望全行上下提振信心,齐心协力,为迎接正信银行新的篇章作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