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orate Banking Login  > Personal Banking Login  >
  • Corporate
    Mobile Banking
  • Personal
    Mobile Banking
You are here: Home > About Us > Bank News
Bank News
正信银行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学习动员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根据《上海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行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的通知》要求,我行于6月7日召开了“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学习动员会,各位行领导和全体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上海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行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就《正信银行“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方案》进行了全面部署。
  曹八阳行长指出,本次专项排查工作涉及面广、目标要求高,全行应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认真贯彻上海银保监局的通知精神,严格落实我行专项行动方案部署要求,在制度执行上要一丝不苟,在隐患排查上要深入细致,在工作落实上要严格要求,做到“不出事故,保证安全”。同时,希望全行以本次排查整治行动为契机,不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促进我行安全生产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