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orate Banking Login  > Personal Banking Login  >
  • Corporate
    Mobile Banking
  • Personal
    Mobile Banking
You are here: Home > About Us > Bank News
Bank News
正信银行开展全员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根据我行“安全生产月”活动整体安排,2023年6月29日,我行开展了“安全警示教育活动”,由曹八阳行长带领全行员工一起讲安全和开展安全应急演练。
  安全生产职能部门带领全行员工重温了监管机构关于银行业金融机构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的各项重要指示与要求,并就我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自查自纠情况等进行了回顾与小结。
  曹八阳行长就进一步做好我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行应扎扎实实树立安全生产理念,每一位员工都是安全生产的排头兵;二是要落实全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要有效防范安全生产风险,充分保障员工和客户生命财产安全;三是要切实做好暑期、汛期的安全生产工作,全员应进一步提高安全风险的警觉性,坚持严字当头;四是要深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理念,建立健全生产管理体系,加强安全演练和重大安全事故排查工作,严防发生灾难性事故,全面提升我行安全生产水平。最后,希望全行同事能爱行如家,密切关注可能发生安全事故的隐患,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为保证安全警示教育活动质效,曹八阳行长当天组织相关部门开展了机房火情应急处置演练,邀请了消防维保单位技术专家就演练场景开展知识技能培训与实操指导,切实提高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