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orate Banking Login  > Personal Banking Login  >
  • Corporate
    Mobile Banking
  • Personal
    Mobile Banking
You are here: Home > About Us > Bank News
Bank News
正信银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与中国人民银行、中国证监会、国家网信办联合开展了“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正信银行积极响应,以“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教育宣传活动。
  曹八阳行长及肖雪副行长带队在营业大厅金融知识宣讲园地开展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工作。通过真实案例提示客户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倡导理性消费理念,树立价值投资观念。
  9月26日为集中教育宣传日,正信银行走进卜蜂莲花,深入了解企业和员工的需求,针对性地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积极宣传国家关于恢复和扩大消费的政策措施、监管部门出台的金融惠民利民政策,提振企业信心,树立金融为民、金融惠民、金融便民理念,积极展现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新担当、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