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orate Banking Login  > Personal Banking Login  >
  • Corporate
    Mobile Banking
  • Personal
    Mobile Banking
You are here: Home > About Us > Bank News
Bank News
正信银行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2024年1月15日,正信银行召开了“2024年度工作会议”。正信银行资深副董事长、高级管理层以及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
  郭奇江常务副行长回顾了正信银行2023年主要经营情况及工作情况。2023年,全行迎难而上,坚持发展,紧紧围绕“实施两个控制,实现两个目标”的经营策略与目标,多措并举、积极作为,保证了银行平稳有序发展。
  曹八阳行长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明确了“稳中求进、优化结构、压控成本、从严治行”的经营策略,提出了2024年全行工作重点是:大力稳存增存,稳健发展债券业务,积极拓展中间业务,优化调整资产业务投向,强化合规、深化管理,攻坚克难、同舟共济,努力完成股改。
  最后,刘向东资深副董事长作了重要讲话。刘副董事长肯定了全行2023年的经营成果,提出了面对当前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的不确定性和我行经营上的挑战,希望全行上下凝精聚气,力求平衡,攻坚克难,共度难关,认真踏实地做好我行股改阶段的各项工作,共同迎接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