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orate Banking Login  > Personal Banking Login  >
  • Corporate
    Mobile Banking
  • Personal
    Mobile Banking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为公益奔跑 为慈善助力

  11月17日,在我行行领导的带领下,正信银行参加了“第四届凯龙瑞公益基金城市爱心跑”活动。

  该活动由凯龙瑞公益基金联合上海宋庆龄基金会自2015年发起,今年已是第四届。这次活动有近60支企业队伍300多名选手及超过160名参赛小朋友们为公益而汇聚在一起,比拼速度的同时为山区的贫困学生们募集爱心捐款,所有的善款会通过公益合作伙伴上海宋庆龄基金用于贫困学生的资助。

  活动当天,我行的2支参赛队伍在杨浦滨江开跑,纵然寒风阵阵,但仍抵挡不住我行参赛队员和拉拉队员的满腔热情。“正信银行爱心跑战队”在“凝聚力量 为爱冲刺”的鼓舞下圆满完成比赛,以最真挚的行动募集善款,为公益奔跑,为慈善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