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orate Banking Login  > Personal Banking Login  >
  • Corporate
    Mobile Banking
  • Personal
    Mobile Banking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做“有温度”的银行-正信银行积极践行金融抗疫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正信银行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出多项举措,强化抗疫期间金融支持。一是通过短信、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网上银行平台等渠道,及时发布营业时间和服务通告,积极倡导和鼓励客户通过线上渠道办理业务,采取预约方式对临柜客户进行分流,降低人员聚集和交叉流动带来的疫情防控压力;二是对于存款客户以及医疗、科研机构、疫情防控相关企业推出多项优惠减免举措;三是逐户排摸信贷企业受疫情影响状况,有针对性制定金融纾困方案,帮助企业良性发展。

  我行诸多企业、个人客户在本次疫情期间均享受到了我行的优惠措施与优质服务。经统计,截至发稿日,涉及享受存款优惠的客户数合计39户、结算费用减免类的客户数合计4户。客户对我行的主动作为表示一致认可,称赞正信银行是一家“有温度”的银行。

  对公结算客户是我行客户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我行重要结算客户A集团有3笔大额定期存款在疫情期间到期,我行主动将这3笔到期存款按原定期存款利率计息至2020331日,企业可以选择在疫情相对平稳后再到我行办理支取或续存。另外,客户经理及时了解到多家存量贸易企业在疫情期间计划通过本行购汇并对外付汇,用于采购口罩、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资。我行快速响应,为客户开通绿色通道,加大了购汇价格优惠力度,并全额减免了汇款手续费等费用,在给予企业优惠的同时保证了企业采购资金的及时到账,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担当和责任。

  疫情期间,我行为多位个人客户办理了自动续存,延长了优惠利率。该类客户原存款到期日均在3月,原本在为疫情期间如何办理手续而烦恼。通过我行积极的宣传推广,个人客户获悉,其作为存款优惠政策受益客户,存款到期日可延期至331日,并在延长期间执行原利率。为此,客户对我行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于我行在疫情期间的人性化服务表示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