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网银登录  > 个人网银登录  >
  • 企业手机银行
  • 个人手机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正信 > 银行动态
银行动态
正信银行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2022125日,正信银行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会议。正信银行资深副董事长、高级管理层以及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

  高级管理层在总结正信银行2021年主要经营成果及工作情况的基础上,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全行要继续坚持稳中求进、严控风险、优化结构、深化改革的总体发展思路,保持业务稳健发展、强化风险管理措施、加快数字化转型建设、加强运营管理与服务提升、积极推进人才兴行战略。

  正信银行资深副董事长代表董事会充分肯定了银行2021年工作成果,对管理层和全体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围绕“稳中求进、严控风险、优化结构、深化改革”十六字方针,对银行2022年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行上下坚定信念,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勇于开拓,为银行迈向新发展、开创新格局而努力奋斗。

  本次会议还就2021年度优秀部门、卓越员工和具有突出贡献的团队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