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网银登录  > 个人网银登录  >
  • 企业手机银行
  • 个人手机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正信 > 银行动态
银行动态
正信银行董事会、监事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2年3月7日,正信银行召开了2022年度第一次董事会、监事会现场会议。因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全体董监事听取了高级管理层关于正信银行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发展计划、发展战略、风险管理等相关议题的各项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相关议案。全体监事审议并通过了监事会2021年度工作情况报告、监督检查意见等相关议题。
  与会的董监事们对于银行2021年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于正信银行通过强化内控,致力合规管理建设;精准施策,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聚力同业,发展金融市场业务;科技驱动,助力金融服务发展;以人为本,优化人才发展机制等措施表示了赞赏。
  会议提出,近年来因疫情带来的生活方式及商业模式的变迁,将加快推进商业银行服务模式重塑和业务模式创新,希望管理层在新的一年坚持“稳中求进、严控风险、优化结构、深化改革”的总体发展思路,厚植稳健审慎经营文化,夯实银行高质量发展根基,继续推进数字化转型,实现银行的稳步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