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网银登录  > 个人网银登录  >
  • 企业手机银行
  • 个人手机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正信 > 银行动态
银行动态
抗疫“正”当时 “信”守最前线
  近期,上海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我行深化落实上海市政府、上海银保监局相关要求,全行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正信银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带领下,结合疫情形势,积极采取动态应对措施,保障金融服务连续性。

  u 共克时艰确保服务

  我行自3月14日起,在切实保障营业场所、办公场所安全的基础上,通过现场办公和居家办公相结合模式,始终保持营业网点正常营业。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要求,我行于4月1日起暂停柜面服务,为全力保障金融服务有序高效,我行充分发挥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在线服务优势,确保渠道畅通、系统稳定、操作便捷、响应及时。
 
  u 主动出击 精准施策

  疫情期间,我行主动了解客户业务需求,通过全覆盖跟踪排摸涉及抗疫、民生保障等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建立线上绿色审批通道,加快金融信贷支持,及时帮助企业纾困,保障企业良性发展。
 
  u 暖心服务 正信守护

  我行提前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短信平台等向客户和社会公众发布公告信息,及时就网点服务、线上服务信息提示客户。为进一步体现我行服务优势,我行还配备专属客户经理和总行营业部服务专员,做到客户服务有保障、客户诉求有回应。
 
  u 迎风逆行 科技护航

  我行积极发挥信息科技优势,加强人员和科技资源投入,及时调整优化系统和网络配置,为我行在疫情防控期间各项业务和内部管理工作的平稳运行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