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网银登录  > 个人网银登录  >
  • 企业手机银行
  • 个人手机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正信 > 银行动态
银行动态
正信银行积极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今年6月是第二十一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国家、行业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上海银保监局办公室下发了《关于上海银行业保险业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号召各银行业保险业金融机构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结合当前上海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实际情况,组织做好“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
  根据文件精神,在行长室的指导下,结合本行实际,制定了《正信银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该方案就2022年6月至12月落实安全生产宣传咨询、自查自纠、培训演练等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明确。
  2022年6月16日,是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我行通过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短信提示等线上渠道及银行网点张贴海报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积极开展宣传咨询活动。
  6月16日,我行还组织全行员工开展了“安全生产月”主题学习活动。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本次学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举行,全行员工通过本次主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以及上海银保监局的具体要求,了解了我行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在此基础上,正信银行曹八阳行长就进一步加强全行安全生产工作向全体员工发起安全倡议并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制度执行上严格落实,隐患排查上深入细致,工作落实上严格要求;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认真学习宣传安全生产知识,要全面提高风险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提升我行安全生产经营治理水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