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网银登录  > 个人网银登录  >
  • 企业手机银行
  • 个人手机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正信 > 银行动态
银行动态
正信银行与全球绵羊奶源龙头企业牧怡食品集团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11月6日,在第五届中国进口博览会期间,正信银行与新西兰牧怡食品集团(上海布鲁威尔食品有限公司)就进一步深化银企战略合作事宜签署了相关协议。正信银行副行长潘耀明先生、新西兰牧怡食品集团董事长、上海布鲁威尔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良先生代表双方签署协议,现任新西兰驻华大使傅恩莱(Clare Fearnley)出席并见证本次签约仪式。
  正信银行作为国内较早支持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发展的外资银行,从2017年起就支持了上海布鲁威尔食品有限公司在新西兰的的种源建设、扩大养殖及加工制造等一系列产业链完善投资活动,一路见证了牧怡集团发展成为新西兰乃至全球奶绵羊产业标杆龙头企业的每一步历程。
  2022年是中新建交50周年,作为中新两国“一带一路”经贸文化交流的成功案例,新西兰牧怡集团养殖生产的绵羊奶源已与达能等国际知名乳企建立了长期供应业务,其奶源具备优质高蛋白、护免疫、营养佳等优势,符合中国乳业追求高质量特色产品的转型趋势。
  根据国家种业发展战略,正信银行将继续以全方位金融服务,大力支持上海布鲁威尔食品有限公司和新西兰牧怡集团健康发展,为一带一路建设、为中新两国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作出最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