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网银登录  > 个人网银登录  >
  • 企业手机银行
  • 个人手机银行
产品简介
产品介绍
人民币兑换成外汇。
币种
柜面:美元、欧元、港币、日元、英镑、新加坡元、澳大利亚元、加拿大元、瑞士法郎。
手机银行:美元。
产品特点
锁定汇率:在固定时间内,我行将锁定人民币与外币兑换汇率,控制兑换成本;手续简便:在年度总额内,凭有效身份证即可办理。
温馨提示
1. 应如实申报购汇信息,购付汇用途必须一致;
2. 个人购汇时无法确定最终用途暂存入账户或购买外汇理财的,购汇用途选择“其他”并在“详细说明购汇事项”中说明存款金融机构名称或外汇理财产品和金额等事项,预计用汇时间可填写存入账户或购汇外汇理财产品的时间;
3. 手机银行受理时间:9:30 -15:00。
办理流程
柜面流程
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外汇储蓄账户、相关真实性证明文件到营业网点办理。
手机银行
登录手机银行 → 结售汇 → 购汇业务 → 阅读知晓《正信银行个人结售汇服务须知》 → 阅读知晓《个人购汇申请书》内容 → 根据页面提示输入相关要素 → 提交受理。